見證分享
  • 題目:應許原於上主(監獄佈道後感)
  • 2007年4月15日
  • 分享者:王進偉


    內心要發出無限感謝和讚美,因祂的恩典實在足夠我們使用,特別在我這小子身上,更顯得奇妙!
    起初參加「監獄佈道」,只是期望從中學習及有一點體驗態度,但原來神有計劃,藉著別人的舉薦,我要在詩歌上事奉……那時想神真要使用我嗎?
    回家後嘗試找詩歌,才知道要挑選合適的歌不易,還有言詞表達亦有很多限制──要避免字句意思影響他們回憶個人的罪行,並留意帶有刺激性的詞語,例如:
    「好高興在這裏遇見大家!」及「下次再見!」等等
    數日後,更得知音樂方面也要自行安排,我頓時感覺無助。如何預備是好?怎樣用合適的說話來表達祢的愛呢?種種問題浮現在腦海中!好像走進黑洞中,失了方向……
    那時我安靜等待,向上主禱告及謙卑下來,讓祂指引方向,不是依從我的心意,乃要觀看神在我身上的旨意;經歷祂的安慰及加給我力量,讓我找到詩歌,賜我智慧能串連其中內容及當用的詞句,來表達祂的愛。
    「耶和華以勒」是應當稱頌,因祂巳預備四位天使幫我錄音、司琴及唱歌,祢奇妙的作為何其美,完全解決音效問題,因我最初只是準備替司琴錄音的!!讓我回想神曾賜力量、祂行奇事、祂加勇氣及信心,令「青年區七週年年刋」能按時出版;主阿,我感謝祢,祢的恩手向軟弱的人更顯出恩典和完全。
    感謝神,讓我們在祢的聖工上有份,經歷祢的厚愛及恩惠;我們曾有不同的難處,包括家有要事、家人患病、及參予者身體軟弱等影響進度,但這些都不能阻礙我們熱心的事奉,因當日的天氣、美麗的早晨、燦爛的陽光、清爽的微風及參予者的歡笑同作見證,上主是與我們同在,又加添各人信心,弟兄姊妹讓我們再唱當日的歌詞,來互相鼓勵:
    「來吧用信心讚頌和高歌,祢永在我心窩,
         唯祢有永生江河,除祢以外不倚靠別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