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分享
  • 題目:廉江仁愛之家——首次到痲瘋康復村探訪(23-27/12/06)的感受
  • 2007年1月21日
  • 分享者:黃潔英姊妹

實踐承諾:
在晴朗姑娘的差遣禮中,她分享一次在兒童之家有一小朋友生病時,她無助和徬徨的情况,深深觸動了我,我心裡默默地承諾要以行動支持她,所以我今次參加廉江仁愛之家的探訪。

隊員組合:
感謝主!神豐富的預備,隊員由六人增至七人,就是新加入的一位姊妹為我們早幾天到深圳購買車票;我們來自五間堂會,大部份是首次認識,便一起排話劇、練詩、帶遊戲等,我享受與她們相交和共同事奉的時刻。

真奇妙!隊員中竟有三位是廉江仁愛之家的「開荒者」,沿途細說昔日廉江的風貌,由一所舊房子如何轉變成今天三層式的新房子,當中的一磚一瓦,一枱一椅,甚至牆上掛著的宿舍守則等等,都見證著仁愛之家人和事的轉變;再聽晴朗姑娘加入循理會作仁愛之家的家長一職,大家無不同聲讚美主!神其妙的安排與帶領。主啊!感謝祢!祢讓我好好地上了宣教信心的一課,這是我沒有想到的。

信徒互動:
24/12入痲瘋康復村探訪,廉江教會獻詩後,有機會與一位姊妹傾談,她熱情地擁抱著我,一面流著淚,一面說:「多謝你們!從遠方──香港來探望我們,常為國內禱告……現在我們(國內的信徒)也要自己起來承擔傳福音的使命……」,她一面說,我一面感到慚愧,當時很想找一處地方躲藏起來,因我……我不是一個熱切傳福音的人,談不上常為中國祈禱,我回應說:「我們都是中國人,是同胞吧!關心同胞是應該的,不分國內和香港……」,雖然我沒有恆常為中國祈禱,但她一番話卻牽動我對中國的情懷。

不敢承諾:
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十分熱情,她們常擁抱我們,記得有一位小朋友握著我手問我在暑假是否再回來,可否給他寫信,當時我無言以對,為何如此冷漠沒有回應呢?可能怕自己「食言」而不敢回應,這是我唯一感到遺憾之處。
請大家代禱
1)求神加智慧給晴朗姑娘帶領仁愛之家;
2)求神讓亞旋(白血病患者)對生命有盼望。